close
也許吧!妳就是三國孔明   耕讀於飄逸的隆中...安份的荷鋤    悠閒的吟誦
朗朗的誦讀聲中洩出妳心底的堡壘..
就這樣我已開始猜測    且墜入冥想的玄機...
玄德實非我的名   劉禪亦非吾之兒!      但我仍要效法三顧茅廬於後世.
我一定要率領雲長與飛弟~~拜入隆中    勇敢地!把妳及妳心中玄機竊取,
更甚者...令妳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!
第一次.  齋戒三日   錯開一切行程    五里前下馬  拾階一一而上.表達我的誠心!
徒云:師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?   罷了!聖人總是矜持的.
暫待一宿..漫漫長夜來臨直到日上三竿,黎明趨走黑暗;光明坦途卻未來臨.
落默.失意.滿鼻塵埃而歸!
第二次.  沐浴齋戒  前程大事撇於一旁,左雲長右飛弟滿懷信心拜入隆中...
不見伊人蹤跡.   " 幹!一把火燒了,管其臥龍藏鳳?"飛弟心裏急著說.
"兄長!荊洲風雲已啟,軍國大事為重~~~怎知此人賢愚鈍劣?"羽弟亦做此說.
罷了!罷了!青史告知僅剩一回,三分天下,蜀漢稱帝;端賴此舉.
挑燈把盞,思緒悠悠;默問星斗,孔明何如?劉備何如?
到頭來~~荒塚一堆草沒了!攤開史實鐵證,焉能古人專美於前;
告之自己~~~~三拋尊嚴.....成敗將成定局!
時間:1988/05/12PM:18:40-20:00地點:安可可.人物:WAIT FOR MISS LI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年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